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推进两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7月22日下午,2022年平阳县两新组织“双强红领”擂台赛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各乡镇的10名“双强红领”作两新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擂台赛上,1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以“演讲+PPT展示”形式介绍了各自党建品牌的创建举措与成效,分别围绕组织建设、队伍赋能、作用发挥、引领发展、社会责任等内容,结合各自实际经验、行业特色亮点等进行了经验分析,全面展现了两新党组织党建品牌的特色和内涵。

经过激烈角逐,昆阳镇数字商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镰、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卓如样、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志靖,被评为优秀等次“双强红领”。

据介绍,“双强红领”擂台赛是县委组织部择优筛选一批年轻党务工作者进行重点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一场场的“擂台赛”,促使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自我加压、相互比学,在探索中比较、在比较中提升,使各乡镇的两新党建工作抓得更到位、更有力、更出彩。接下来,我县将继续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以品牌创建为抓手,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全县两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