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首日话题阅读量突破3500万人次


7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E路共富看平阳”网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当日的话题阅读量突破3500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共同富裕为主题,通过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开设“E路共富看平阳”话题,邀请平阳籍“网络名人”主持话题,围绕“共富图景”“解码共富”“共富往事”等篇章,采用图文、动漫、微视频、H5等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展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平阳经验”和“平阳故事”,为“浙南红都·E路共富”网上主题宣传导入流量、提高传播声量。同时,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网民围绕“E路共富看平阳”话题发布原创图文、短视频等媒体作品,参与话题讨论,展现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实践成果。

据了解,除“E路共富看平阳”活动外,“浙南红都·E路共富”网上主题宣传后续还将推出“浙南红都‘乡’见共富”短视频展播、“浙南红都·E路共富”新媒体采风和短视频主题大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