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加快项目进度 确保早日投产


昨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来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郑建忠先后前往麻步镇和县滨海新区,深入浙江乾鑫智能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00套高端全屋定制家居生产建设项目和温州文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800台套数码印刷装备及功能性薄膜印刷卷材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场地规划布局、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郑建忠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抢抓有效施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保障,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问题,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惠企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人才招引、技术研发、品牌培育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激活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县政协副主席宋方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