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来平阳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工作情况


7月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带队来平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工作情况。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郭英,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副处长施爱强,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院长方建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冯金考,市资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沧,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副县长严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海西镇、万全镇实地查看了正威及豪中豪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项目新地块申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进行讨论研判。

顾浩对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表扬,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土地要素保障,持续整合各类规划与空间管控要素,对重大项目用地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过程服务,继续完善存量建设用地盘活等机制,增强自然资源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