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为打造26县标杆凝聚力量


昨天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为我县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添砖加瓦。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全会精神。要坚持将县委全会精神学习与省党代会、市委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通过“机关学习会”“界别学习日”等载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履职重点。要围绕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平台,加快推进协商议政、专题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为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贡献政协力量。三要强化“一线”意识,提升履职质量。要主动扛起助推党政重要工作和民生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行使好人民政协的职能职责,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