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助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上来,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迅速组织贯彻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职能优势,强化使命担当,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中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使人大工作与县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三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围绕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县委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助力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