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攻坚克难补齐短板 迅速掀起建设热潮


8月4日下午,县塘河沿线保护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陈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栋指出,塘河沿线保护建设是“一环五片”建设的重要内容,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陈栋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塘河沿线保护建设的重大意义,精准聚焦长远目标、准确把握工作职责,增强大抓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打造更多亮点和样板;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注重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深入谋划塘河沿线保护开发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早见成效;要强化工作保障,集中资源、集中精力,实行专班化运作,加强综合协调,健全“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协调、一月一通报”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要素保障,形成共促共富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兴阳集团汇报了塘河沿线保护建设工作总体情况,昆阳镇、鳌江镇、万全镇、县文广旅体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等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业态打造、设施建设、水质提升、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县政协副主席林海丹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