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红色领航 童梦飞扬 快乐成长” ——2022年鳌江镇新居民子女暑期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2-08-1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了让新居民子女度过一个多姿多彩,平安快乐的暑期生活,8月8日,由鳌江镇人民政府、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主办,御格教育集团承办的“红色领航 童梦飞扬 快乐成长”2022年鳌江镇新居民子女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鳌江镇党委副书记董世峰、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书全等相关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上午9点许,夏令营正式开营,董世峰副书记对“新二代”们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打开心灵之窗,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乐观向上精神。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一周,有60名左右新居民子女参加,分为幼儿班和小学低年级班。活动课程安排充分考虑少年儿童的兴趣喜好和年龄特点,既有传统礼仪、创意美术、少儿茶艺、演讲与口才等课程,又有科学小实验、美食DIY、擒拿格斗术、魔法课堂、Steam课程等内容。除此之外,还将带领同学们体验欢乐泡泡机(清凉一夏)和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等,为新居民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质、难忘的夏令营活动。

“新二代”的健康成长、安全成长一直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开设新居民暑期夏令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新二代”的良好氛围,破解新居民家庭教育孩子“难、缺、失”现状,让“新二代”过上更安全、更健康、更积极向上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