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8-1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8月10日上午,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信川全文领学了县委书记章寿禹作题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我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实干争先、奋战奋进,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县委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扛起“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用会议精神武装指导自身工作开展,充分展现新时期新居民干部良好干事风貌。二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数字赋能,突出重点抓好“浙里新市民”积分应用,形成平阳的经验做法,全省复制推广,为争取年度改革大奖做出积极贡献。三要践行为民宗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住“服务好”牛鼻子,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创文明、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标杆,谱写“两个先行”平阳篇章,贡献“新居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