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延伸产业发展链条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8月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水头镇调研皮革皮件产业链发展工作。

陈栋先后前往温州奋起皮业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品销售、规划发展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陈栋指出,皮革皮件产业是平阳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属地乡镇、有关部门、企业要形成三方合力,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壮大的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在“补链、强链、延链”上下功夫,推动皮革皮件产业走上快速高质量发展道路。

陈栋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产业链上下游皮革皮件企业,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实际困难,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加快补齐产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要转变发展方式和经营理念,加强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加快产业生态转型,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扩大产业生产规模,再创皮革皮件产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