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对标对表抓落实 查漏补缺促提升


昨天,县督查组前往山门、南雁、闹村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各乡镇主干道、便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机关食堂、银行及住宅小区等处,详细了解沿街环境、车辆停放、门前三包、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尽快整改落实。

督查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标对表,狠下功夫,做到干劲不松、力度不减,乘势而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督导,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督查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做到工作力量下沉、工作责任到位、具体措施有力,不断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启浩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