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昨天下午,县长孟晓斌前往鳌江镇督查金茂国际新城建设情况。他强调,属地乡镇、相关单位及业主单位要通力协作,围绕做精、做细、作美,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地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孟晓斌先后前往邻里商业--丰茂里、九年一贯制学校、超高层建筑、沿江公园三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孟晓斌指出,金茂国际新城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属地乡镇、相关部门、业主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持续关注项目建设情况,杜绝懈怠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投用。

孟晓斌强调,要高站位推进,组建县级工作专班,健全理顺工作机制,畅通工作渠道,确保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撑保障。要高速度建设,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高频率推进,抓紧要素保障供给,做到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全力以赴推进。要高效率解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协调配合,及时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迅速拿出有效应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不停滞。要高质量落地,切实增强精品意识,全面提高城建质量,切实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