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全面找准安全隐患 严格整改落实到位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前往海西镇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陈桂雷一行先后来到海西镇宋埠社区横杨路合用场所和浙江光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仔细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物品乱堆放、私拉乱接、电动车随意停放、灭火器压力不足等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桂雷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分析问题,及时复查整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统筹抓好不稳定因素,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坚决守牢平安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综合施策,系统布局。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领域,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排查整改,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整改措施要到位、举一反三要到位、排查起底要到位、责任压实要到位,切实把隐性风险消除在萌芽、把安全隐患防范在初始。三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细致把握每个环节,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到点到人,同时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切实将平安建设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