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逐项细化整改措施 打赢创建攻坚硬战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以一级网格长的身份,前往昆阳镇联华-2网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栋先后前往福垟家园小区、联华路等处,认真察看网格内基础设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道路提升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详细了解创建任务的落实情况和推进效果,现场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精气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夯实创建责任,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陈栋强调,要统一思想行动,细化整改措施,下足“绣花”功夫,及时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创建水平。要形成创建合力,加大整改力度,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清单,常态化、精细化提升文明指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着眼长效,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