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聚焦重点集中发力 纵深推进产改工作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出席并讲话。

陈桂雷指出,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全县上下要聚焦重点任务集中发力,不断把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加快建设高素质的技术工人和产业工人队伍。

就下一步工作,陈桂雷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认识。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新认识、准确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改革举措,为我县“一城五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二是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动员产业工人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强化产业工人思想引领上主动作为,在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上奋发有为,在维护产业工人权益诉求上担当善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协同推进产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政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同频共振、同抓共促,同向发力、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

会上,县人社局、昆阳镇、萧江镇及一鸣公司、乔治白公司、佩蒂公司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严桥来、林宣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