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深化政策宣传解读 提升为企服务水平


昨天,县经信局、国网平阳供电公司举办电力赋能助企纾困座谈会,邀请我县20余家商会、行业协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电力市场化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普及电力市场化改革及电力需求侧响应相关精神和内容,千方百计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节约用电成本。

座谈会上,国网平阳供电公司从电力市场化改革背景、电力市场化价格形成示意图、电力市场化用户分类等方面对电力市场化改革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复杂的政策文件以案例的形式进行分析。

“由于对电力市场化改革政策的不熟悉,很多企业选择的用电方案成本大大增加,这次座谈会犹如一场及时雨,对企业的帮助很大。”参加会议的万全商会代表告诉记者,会后,他会把讲解材料发送至企业群,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要点,并根据用电习惯选择最优用电方案。

“在前期企业走访中,我们发现企业对电力市场化改革还是存在较多的疑问。”国网平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胡贤德说,召开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千方百计为企业降低用能成本提供好的建议,从而实现助企纾困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