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县政协召开 十六届七次主席会议


8月3日下午,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平阳县委员会2022年民主监督评议活动方案》《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量化考评办法》。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陈栋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拉长同心圆工作半径,全面推动平阳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建好用好“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阵地,办好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载体,精心打造综合履职平台,逐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覆盖面,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打造平阳政协特色品牌。要深入开展民主监督评议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助推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招双引”、产业链发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县26县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