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坚定不移拥护核心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军地沟通协作,为贯彻人才强军战略部署提供坚强保障;要提高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全面加强民兵和预备役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动员快速”的应急作战队伍;要扛起主责,全力做好双拥工作,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全面靠前服务,全力打造双拥建设标杆。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拥护核心,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以赴献礼二十大,持续深化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努力交出最红经济高分报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一丝不苟抓好护航,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风险的全面出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拉高标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要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建立健全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制度体系,加强工作整体谋划,抓好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精神。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正视问题,加压加力,锚定目标,奋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