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县政协开展“六送下乡”专场活动


8月3日,以“送科技送法律·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县政协“六送下乡”专场活动,走进昆阳镇上林垟村。县政协主席陈栋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栋看望了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及科技、法律专家,叮嘱他们要根据群众需求做好服务,并与现场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他指出,“六送下乡”服务活动,是政协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助推共同富裕的一个重要载体,要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第一标准,真正为基层群众添福祉。

陈栋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六送下乡”服务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让基层群众得实惠、真受益。要立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切实把为民服务送下去、群众诉求带上来,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理念。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拓深拓宽活动内容形式,推动更多优质资源下乡,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陈圣雷、金裕军、林海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