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医院
索引号 001008003008/2023-130600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医院 发布机构 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1-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

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4年5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承担着北港及周边地区近40万人民的医疗保健任务。医院新院区占地面积64.5亩,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核定床位300张。医院现开放门诊诊室47个,拥有临床医技科室41个。现有职工631人,其中卫技人员478人,高级职称102人。

2012年10月12日,县人民政府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签订托管协议,2013年3月5日正式增挂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平阳院区。2019年3月,以平阳二医为牵头单位,水头、腾蛟、山门等10家卫生院为成员单位的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正式成立。2021年3月平阳县人民政府、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共同签订“双下沉、两提升”升级版 “山海”提升工程合作框架协议,将按照“提能力、补短板、强特色”的基本原则,以双方紧密合作新机制为核心,以数字化改革为支撑,着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加快补齐平二医服务能力短板,努力实现“3342X”能力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为不断提高临床诊疗及科研水平,医院引进大量的先进医疗设备,拥有数字减影血管造影X线机(DSA)、1.5T超导型磁共振、美国GE62排CT和螺旋CT、荷兰飞利浦和美国GE彩色多普勒超声仪、美国史赛克腹腔镜、美国雅培自动化检验流水线设备、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及支气管镜等国内外先进设备,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

医院秉承“厚德、精医、求实、创新”的院训,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努力创建特色鲜明,人民放心的县级医院,为北港人民群众的医疗和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便民服务信息:

1、掌上预约(2周内号源):支付宝/微信搜索“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

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就医→预约挂号

2、电话预约(2周内号源):12580;114;55005100(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3、现场预约(2周内号源):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台、各诊区分诊台

4、自助预约(2周内号源):门诊各楼层自助多功能机

5、复诊预约(2周内号源):医生诊间预约

6、网络预约(2周内号源):温州挂号网(www.51gh.net)、浙江健康导航平台、浙江在线预约诊疗服务平台

7、医共体预约(2周内号源):各医共体分院(基层卫生院)


微信公众号:


附件:温州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表(2022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