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新闻发布会

【要闻】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 鲍思冲/摄 金毅刚)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两个先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的决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城东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李阳阳、林建丰、金宗来、谢光强、王毅、王奔、周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上俊、陈栋等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2022年我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通过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两个先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的决定》。代表们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优质的提案和建议意见,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