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新闻发布会

【要闻】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章寿禹主持 孟晓斌陈桂雷等参加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林鑫/摄 编辑 金毅刚) 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府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两个先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的决定(讨论稿)》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两个先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的决定(草案)》。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各代表团团长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