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就业

温州设计集团发布春季引才计划


才聚设计,智绘蓝图。3月12日正值“温州人才日”,温州设计集团举办2023年度“筑梦林”人才大会暨2023年春季引才发布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人才强企”党建样本工程,以设计实践助力温州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作为一家智力密集型国企,多年来温州设计集团始终践行“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机会”的人才理念,积极发挥“城市智库”作用,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2022年,该集团聚焦“引育留用”四大工程,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才强企战略。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企业“招引难”问题,集团主动探索“网络直播”与“网络面试”相结合的引才新路径;成立“初心·说匠心·谈”党建育人工作室,集结集团六位专业总工,聚焦“青年发展”“乡村振兴”“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青年设计师带你看温州”、乡村振兴设计青年活动周、“一个家的新生”老旧小区改造公益志愿服务等。

对此,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春雷表示,2023年,集团将进一步强化资源集成,提升“温州设计”竞争力。与温州大学商学院进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探索人才信息共享、人才结构互补、人才智力流动、人才培养合作共赢的路径和方法。与上海宝冶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常态化分享行业资讯、交流技术经验。实施“青年工程师3·12计划”,依托集团中意建筑工作室、儿童友好城市空间建设研究中心、鹿城区人大代表城建研究室等平台,以职业发展生命全周期理念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发展潜力大的复合型人才。

发布会现场,温州设计集团与温州大学商学院、上海宝冶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分别签订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与党建联建协议,“青年工程师3·12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还一同前往由温州设计集团与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设计人的3·12筑梦林”党建基地进行实地挂牌认养,共植人才林。(记者 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