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曾上俊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对标对表找差距 明确方向促提升


3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上俊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部分党员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上俊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本着共同进步的原则,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达到了预期效果。第一支部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转变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坚守一颗“忠心”,对党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表率意识,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思想根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捧着一颗“公心”,尽职尽责。要主动融入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怀着一颗“初心”,为民服务。要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时刻牢记为民造福的义务、为民解困的职责,切实增强人大岗位的荣誉感、自豪感、成就感。四要拥有一颗“细心”,精益求精。要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五要高悬一颗“戒心”,廉洁自律。要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王文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