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Wayfair平台在平落地


3月23日下午,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平阳麒麟阁在数字商务产业中心举办“2023Wayfair产业带十城联动·温州站”招商活动,吸引了6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

据了解,Wayfair是一个专注于家居家具用品的垂直电商购物平台,业务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爱尔兰多个站点。该平台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4年在纽交所上市,同年成为欧美领航的家居家具上市品牌。

此次引进北美领航的家居垂直电商平台Wayfair平台,是我县响应省商务厅推出“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行动的举措之一,也是我县跨境电商“一店一品一站一法一中心”行动中的“店开全球”行动的组成部分,旨在鼓励企业入驻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开设全球首发首店。

“‘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行动是省商务厅根据‘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相关部署,联合协、企、校、社等各方力量推出的计划。这个计划全年将开展超过百场针对性活动,服务覆盖万家以上企业,旨在帮助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活动将为跨境电商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进一步健全我县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体系。

近年来,我县加快推动跨境电商发展,以全国首个“麒麟阁”建设为载体,不断完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引进适合本地产业长期稳定发展的跨境平台,支持制造业工厂、外贸企业应用跨境电商,发掘新客户、开辟新业务、拓展新市场,实现跨境电商贸易“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