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章寿禹率县代表团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九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推进对口支援 深化全面合作


3月23日,县委书记章寿禹率县代表团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九团进行交流考察。九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光辉,九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苏志炜,九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杨玉萍等陪同。

章寿禹一行来到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参观老一辈军垦人用过的农具、走过的土路、住过的“地窝子”等,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和一幕幕生产生活实景,感受兵团人艰苦的屯垦史、革命史和建设发展史。在观摩九团军垦十三连、三五九旅九团红八连红色教育基地时,章寿禹详细了解了九团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持续推进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和深化全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举行了平阳县支援第一师阿拉尔市九团捐赠仪式。平阳县超亿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鸿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一师阿拉尔市九团乡村振兴专项资金30万元。

县领导屠霁霞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