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孟晓斌赴省外开展“双招双引” 推动优质项目落地 积蓄创新发展动能


3月26日至28日,县长孟晓斌率队前往武汉、成都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对接高校、考察企业,洽谈合作项目,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孟晓斌一行首先来到武汉,实地考察了武汉大学、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资环工研院、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详细了解铁路信号检测设备、大型设备元展览系统、智能烘干机、甚低频探测系统、氢能汽车生态链等相关项目,并举行座谈会,就投资开发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孟晓斌说,平阳当前正处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历史机遇期,需要大批实力雄厚的高校和企业提供科技、人才支持,希望双方能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双方需求寻找共同点,加快细化深化合作方案,合力推动合作事项一一落实,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在成都,孟晓斌前往四川埃姆克伺服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华东高性能电机生产基地项目,并介绍了平阳的营商环境、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情况。他还邀请埃姆克伺服科技有限公司来平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商机。

考察期间,孟晓斌说,近年来,平阳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积极捕捉招商信息,主动外出对接项目,深入挖掘招商潜力,形成了“爱商、亲商、护商、扶商”的良好氛围。他表示,平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平阳效率”和“平阳温度”,确保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挣、安全有保障,努力创造优良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