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帅·生活”共富服务中心投用 帅帅公司打造定向式招工新模式


近日,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帅·生活”共富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开启“人岗相适”的定向式招工新模式。

“帅·生活”共富服务中心是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共富车间”的升级版,主要面向贵州、四川等中西部地区及本地的富余劳动力、残障人士,提供技能培训、创业孵化、政策指导、岗位匹配、后续跟踪等全方位服务。该中心还建立了助富团队,包括联系专员、红色管家及共富助跑员、共富调度员、共富保障员等,为“人岗相适”的定向式招工提供保障。

“‘帅·生活’共富服务中心由公司党支部牵头,实行‘企业出单、工坊接单、员工做单’的全链条式服务机制,精准地为企业和员工牵线搭桥。”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帅·生活”共富服务中心负责人匡思平介绍,该中心聚焦员工所需、所求、所盼,打造“人岗相适”的定向式招工新模式,创造“有爱”助“无碍”的就业环境,在解决企业用工难的同时,促进特殊群体实现共富。

目前,帅帅公司“共富车间”的残障职工月均工资达6000元至7000元。在这里,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