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08067/2023-132762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平阳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3-03-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第三期流通环节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为深入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切实维护全县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2023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安排,开展了日常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专项抽检。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检测情况

本次抽检的流通环节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等共434批次,经平阳县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温州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检测,结果合格产品434批次,合格率为100%。

我局提醒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选择正规厂家来源商品,食用、加工前要仔细检查食品质量。消费者若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应保存好购物、消费发票等有关凭证,尽量保留、维持外包装原样,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附件1:合格名单.xls

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