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陈桂雷调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 便民利企提质效 释放发展新动能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陈桂雷专题调研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改革项目。

陈桂雷首先来到平阳农商银行胜利支行、市场监管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县人社局“社银通”改革项目、市场公平竞争审查会审试点工作及市场环境领域工作和资本市场普惠服务试点县工作开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桂雷指出,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改革项目,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不断增强工作的突破力、引领性和辨识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稳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改革项目工作开展,为便民利企质效等方面提供坚实保障。

陈桂雷强调,要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切实优化服务机制,认真总结提炼现有指标体系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广成熟模式,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提质增效。要围绕省市精神,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探索新模式、新经验、新做法,以“小切口”实现改革“大突破”,逐渐形成层级清晰、配套完善、运行通畅的营商环境指标体系,推动我县“一号改革工程”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改革导向,深入谋划,倒逼产业发展,不断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努力形成一批群众有获得感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