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鳌江“居然之家”项目主体提前结顶


日前,我县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鳌江“居然之家”项目主体结构结顶,比计划工期提前半个多月,跑出了村集体“抱团创业”新速度。

“居然之家”项目是鳌江镇友谊村、东鳌村、务垟村3村共同创新打造的村集体“抱团创业”的新举措。该项目位于昆鳌协同发展核心区,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185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056平方米,以提供一站式家居供应链服务为主,打造涵盖家居新零售、智慧家居、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中心。

“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鳌江镇及有关部门在用地、融资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整体工程预计可以提前3个多月完工,计划在今年10月份开业迎客。”友谊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朱万克说。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鳌江城市形象又一张家居商业名片,不仅为当地提供300多个销售、接待、后勤等工作岗位,每年将新增1000多万元的集体收入,并带动昆鳌中心城区物流、运输、房地产等相关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