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游玩

永嘉楠溪桐花漫山开


楠溪春晖渐,桐花始更新。5月10日上午,中国·楠溪江灵运仙境第四届桐花节活动开幕。为迎接市民打卡楠溪桐花,活动以“诗画灵运 仙境传奇”为主题,以桐花为媒,结合谢灵运山水诗文化基因,在本月10日、14日和17日分别开展乐响桐花、诗歌桐花、书画桐花活动。

本次桐花节活动所在地为沙头镇水岩村灵运仙境景区。“桐花是我们这个景区的一大特色,天然的桐花达到200亩,今年的桐花开花迟,所以花期能到6月10日左右。”灵运仙境景区负责人陈遴介绍道,洁白的桐花铺满山头,景区内林荫小道上,一片片洁白无瑕的桐花散落其间,犹如给大地披上了沁人心扉的白雪。

灵运仙境为楠溪江八大景区之一珍溪景区的核心区域,地处楠溪江和雁荡山交界处,是当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灵运仙境不仅重构了沙头镇旅游格局,该景区与永嘉书院呈东西两面互为犄角之势,还有效地推进了楠溪江全域旅游发展。连续多年举办桐花节,当地致力打造浙南特色文创旅游精品项目,带动乡村振兴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永嘉融媒记者 刘曦 记者 金朝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