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总结经验做法 提升整治实效


5月26日下午,全县“园中园”“厂中厂”安全整治现场推进会在鳌江召开,会议对全领域“园中园”“厂中厂”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切实提升整治实效。

当天,与会人员前往浙江万盛电气有限公司,实地观摩“园中园”“厂中厂”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和安全逃生演练,并检查了“一厂多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整治成效等。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重大火灾事故警示片,县安委办通报全县“园中园”“厂中厂”安全整治情况,鳌江镇、昆阳镇、万全镇分别对该项安全整治工作作了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的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刚性执法、强化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二要深化整治措施,确保全领域安全整治抓实抓细,重点突出“四个全力”,全力开展全覆盖真排查,全力加强全员化培训,全力整治违法行为,全力严格动火作业管理。三要压实三大责任,全面凝聚整治工作多方合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县级统筹责任,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加强督查整改,切实推动“园中园”“厂中厂”攻坚整治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