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08023/2023-134014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平阳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3-05-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平阳吴越口腔门诊部
医用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
放射防护设施竣工验收合格的批复

平阳吴越口腔门诊部:

你门诊部《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放射防护设施竣工验收申请表》及《平阳吴越口腔门诊部医用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报告表》(编号:GABG-KF22225023)(以下称《控制效果评价报告表》)等材料已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十八条第四款以及《放射诊疗建设项目卫生审查管理规定》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等规定,我局依法审核了《控制效果评价报告表》,并对该建设项目放射防护控制效果组织现场验收。经审查,我局同意《控制效果评价报告表》的评价结论,你门诊部上述医用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设施经竣工验收合格,准予正式投入使用。

你门诊部应按照《控制效果评价报告表》以及竣工验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对该建设项目在职业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予以认真整改落实,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放射诊疗许可证》后,方可开展放射诊疗工作。

此复

附件: 平阳吴越口腔门诊部竣工验收项目清单

平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平阳吴越口腔门诊部竣工验收项目清单

序号

名 称

型号

生产商

出厂编号

使用场所

来源

1

口腔颌面锥形束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

Smart3D-X

北京朗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DBCACBBAHJZ

口腔CT室

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