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异地搬迁排摸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规范异地搬迁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度异地搬迁排摸工作。请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次实地摸排工作,将搬迁规模、搬迁对象、搬迁区域摸准摸实摸清楚,确保今后申报的搬迁计划能够按时有序搬迁到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搬迁类型。明确异地搬迁类型,具体包括:低收入农户搬迁和农户自然村整村搬迁。

二、搬迁人数。明确2024年异地搬迁规划人数。衔接乡村振兴异地搬迁,要明确拟搬迁范围(自然村)、村庄属性(一般村或省级重点帮促村)、搬迁户数、人数(可具体到人员信息)。

三、安置方式。明确搬迁农户的主要安置方式,其中确定为集中安置的,要明确安置小区位置、是否在建、有关土地等政策处理情况、建设进度、安置价格,衔接乡村振兴异地搬迁安置人数等。

四、搬迁政策。具体按照异地搬迁管理办法。

请各地于6月12日前将2024年度异地搬迁排摸表报至平阳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规划协调科。

联系人:刘洁,电话:15757796896/646896

附件:2024年度平阳县异地搬迁排摸表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9日

附件

                                  2024年度平阳县异地搬迁排摸表

乡镇(盖章):

序号

乡镇

行政村

衔接乡村振兴异地搬迁(户/人)

搬迁周期

低收入农户

重点帮促村整村搬迁

非重点帮促村整村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