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我县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昨天,我县举行2023年平阳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瓯南应急救援队代表就加强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作表态发言;平阳县鳌江港口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宣读了全县企业安全生产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和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理念;鳌江镇政府代表乡镇发言;县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情况。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县将进一步深化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持续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因地制宜举行实战应急演练,贴近群众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不断丰富和创新宣传载体,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和安全知识普及,提高民众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进一步凝聚社会安全发展共识,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丰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