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提升助企服务质量 推进建设提速增效


昨天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平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萧江、万全等地,督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发展支撑。

孟晓斌先后前往固旺年生产2000台高精度全自动三轴五轴数控加工中心项目、欧利特年产12590台智能激光设备项目、巨统年产22万方智慧节能家居系统集成门窗生产线项目、康田年产10亿件嵌入防伪可追溯数码包装智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对谈交流,深入了解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日达产。

督查中,孟晓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县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所在。目前,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但也有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各项目企业、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找出项目建设推进速度慢的原因,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倒排工期,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孟晓斌强调,企业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按周细化形象进度、量化投资额度,全力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尽可能完成更多投资和实物量。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提升助企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早日投产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属地责任,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强化督查检查,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要积极引导企业走上市之路,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产业竞争水平,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副县长金献涛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