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08009/2023-134119 主题分类 教育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平阳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6-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要求流入平阳县教育系统工作的教师进行考核的通知

一、考核对象:2023年要求流入平阳县教育系统工作,并已经初审符合条件的教师。

二、考核时间: 2023年6月12日(周一),具体集中时间、地点和要求以考核通知书为准。 考核对象凭本人身份证请于6月9日(周五)下午5:00前到平阳县教育局404办公室领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核形式:试课(采用录像形式)。

四、注意事项:

1.备课时间60分钟,试课时间12分钟。从进入候考室到本人试课结束前实行封闭管理,上交通讯工具,可自带计时器。

2.进入备课室时不得携带其他材料,统一提供试课课题及教材。试课时只携带统一提供的课题教材以及在备课室所写的试课稿。

3.试课对象请携带身份证,按照考核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试课。

4.其他事项详见考核通知书。

平阳县教育局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