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抢占科技新风口 拥抱发展新蓝海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浙江平阳经济开发区和海西镇,调研科技大孵化集群建设工作。

陈栋一行来到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处,走车间、看产品、听思路,与企业及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发展、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人才引育等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陈栋强调,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抢抓机遇、做强主业,在核心领域和关键技术上实现不断突破;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完善厂区“硬环境”,形成引才聚才的“强磁场”。要加化创新平台建设,发挥高校院所科研实力,紧盯行业前沿技术,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引领作用,当好成果转化催化剂,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尽快梳理、尽早帮助,压实工作责任,主动靠前服务,落实扶持政策,提升企业创新能级,推动平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