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陈栋调研环城市绿核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科学谋划统筹推进 加快打造示范样板


3月14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鳌江镇,调研环城市绿核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陈栋先后走访钱仓村金钱会起义纪念馆、岩庵水库、罗垟水库、荆溪山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部等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实地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文化遗址保护利用、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详细了解产业布局、设施配套、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栋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串点成线、连片扩面、梯次推进”工作思路,围绕产业、生态、文化等特点,突出地域特征、民居风貌、乡土文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强化建设力度,全面细致梳理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各环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让环城市绿核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早日惠及群众。要加大沟通对接,形成强大合力,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全过程抓好统筹谋划、协调指导和督促落实,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活富足、环境优美的环城市绿核乡村振兴示范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阳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