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就业

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来了


记者3月18日从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24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正式启动,共有49家市级事业单位74个岗位,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7人。3月28日9时起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27日。

报考人员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网址:http://qssy.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截至4月1日16时。3月28日9时-4月2日16时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3日9时-4月6日24时登录网报平台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每科目考试费为50元,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经审核后免除考试费。

另外,考试时间和科目为:4月27日,上午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下午2:00—3: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每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两门成绩各占笔试总成绩的50%。另有部分岗位增设专业考试。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面试主要考查报考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为: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本次招聘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市人力社保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记者 李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