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增强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昨天,县政协主席陈栋赴萧江镇,调研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指挥部工作。

在温州康田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启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陈栋深入厂房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管理模式、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认真询问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陈栋强调,要全面对标攻坚强城行动,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机遇,挖掘内在潜力,谋求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助力我县时尚轻工走廊建设。要强化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提高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研制和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努力打造智能化、数字化、高端化、差异化的时尚轻工产业集群,推进我县时尚轻工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集中精力、集聚资源,妥善解决好企业面临的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优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