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08023/2024-139568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平阳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4-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的情况通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4年3月28日至6月27日对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具体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情况方面。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情况。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执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规定情况;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4.聚焦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应用情况。重点了解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联系方式

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卫生健康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截止到2024年6月27日。

信访接待地址:平阳县鳌江镇鸽巢路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大楼一楼107室。

举报移动电话和微信号:18906771937(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微信号仅接收有关信访举报。

邮政信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巡察专用信箱(四),邮编325400。

电子信箱:pyxwxcz04@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