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现公布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基本概况,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的复议、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及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等八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

  一、基本概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专门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在本单位办公室设立了政府信息查阅点和依申请公开受理点。截止2013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在网上公开政府采购、建设交易、产权交易和土地交易四大交易制度,并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今年以来,我办已在中心网站和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开政务信息538条,及时在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网上答疑、保证金退付等信息8469条,中心网站访问量居县部门网站前列。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单位2013年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和不予公开申请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已在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上悬挂信息服务费、场地设施租赁费、交易服务费价目信息表等。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3年度,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指 标

单位

数量

  一、主动公开信息总数

538

  其中: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数

538

  二、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一)已答复总数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①请内容不明确

0

  ②信息不存在

0

  ③非本机关政府信息

0

  ④属于免予公开范围

0

  4.申请公开收取成本费小计

0

  (二)未答复数

0

  三、各类申诉总数

0

  其中:1.行政复议数

0

  2.行政诉讼数

0

  3.行政申诉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