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2014年以来,我办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流程、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等方面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政策文件信息公开情况

  及时建立公文类政府信息公开属性审核制度,全年共制定的政策性文件14个,全部予以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本单位在网上公开政府采购、建设交易、产权交易和土地交易四大交易制度,并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今年以来,我办已在中心网站和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开政务信息64条,及时在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网上答疑、保证金退付等信息1549条,中心网站访问量居我县部门网站前列。

  三、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及时建立当面和网上依申请公开办理制度,落实专人密切关注相关舆情信息。由于招投标业务信息公开及时到位,2014年我办未接到群众要求依申请公开事项。

  

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