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今年以来,我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机制,整理发布政府信息,稳步有序地推进我局信息公开网站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汇报如下: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概况。为深入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局信息公开工作由分管副局长洪杰负责,信息公开日常业务工作由办公室具体承担并设专人负责,形成以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经费安排及其他保障工作的工作机制,为政府信息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政府信息发布,特别是以单位制发的公文、政务活动、工作动态、财政资金等,严格遵守信息发布秩序,维护政府信息的严肃性、一致性。

2、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一年来,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89条,其中在平阳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开196条,涉及计划总结、建议提案、财政资金等多项重要内容。在科学技术专栏上发布科技信息93条。

3、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一年来,我局未收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4、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实行全部免费,未发生收费行为。

5、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无。

6、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无。

7、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8、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