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谋划项目布局 助推文旅振兴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鳌江镇调研环城市绿核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陈栋来到荆溪社区仙岩水库,实地察看荆溪山谷文旅度假综合体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布局、优化设计、建设进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发展现状、业态布局以及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陈栋强调,要以高水平规划建设荆溪山谷文旅度假综合体项目重大文旅项目为抓手,加快完善策划方案,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动周边各项工作早动工、早出形象,为我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让环城市绿核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早日惠及群众。要尽快多方筹措资金,加强项目建设,加大周边旅游环境的整治力度,打造一批集生态、康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发展规划,着力打造旅游新形象,提高旅游综合带动效益,力争将荆溪山谷文旅度假综合体项目打造成全县旅游业发展新亮点。要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