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 审批信息

关于同意平阳县万全镇纬一路四耕区河桥及附属道路市政工程业主变更的通知


平发改投资〔2023〕296号

关于同意平阳县万全镇纬一路四耕区河桥及附属道路市政工程业主变更的通知

平阳县万全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平阳县万全镇纬一路四耕区河桥及附属道路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业主变更的情况说明》(万农投〔2023〕102号)收悉。平阳县万全镇纬一路四耕区河桥及附属道路市政工程业经平发改投资〔2021〕46号文件批复,业主为平阳县万全镇人民政府。现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你单位要求,经研究原则同意平阳县万全镇纬一路四耕区河桥及附属道路市政工程业主变更为平阳县万全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其建设内容及规模不变。

请据此到有关部门办理项目建设手续。  

2023年11月8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县政府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

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审计局,万全镇人民政府。

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3年11月8日印发

项目代码:2103-330326-04-01-206181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