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财农〔2019〕415号关于拨付2019年上半年平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费的通知


平阳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平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平政办〔2015〕107号)和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5〕89号精神,结合《关于2019年上半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运维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平村治污办〔2019〕40号),经县农业农村局审核,现将2019年上半年平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费3272492.07元拨付给你公司,用于农污运行维护费用的支出。本次拨付资金为县级资金,乡镇配套部分在拨付下半年服务费时按实结算。

该资金在《关于拨付温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第四批(总结算)补助资金的通知》(温财农〔2017〕707号)列支,列上年结转市补助“2120899 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科目,由县国库支付中心拨付。

希你公司按照《2019年上半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费明细表》(详见附件),及时拨付资金。

请县国资办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管。

附件:2019年上半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费明细表

平农投2019年上半年平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费明细表.xls

平阳县财政局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 8月 12日

平阳县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 8 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