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居民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1-07-19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丰富在平新居民子女的暑期生活,营造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7月19日,由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文恩艺术中心承办的鳌江镇新居民子女2021年暑期夏令营暨红七月•共成长主题活动在鳌江镇文恩艺术中心开营,来自该镇70余名新居民子女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七天,期间将安排绘本阅读、少儿模特、小舞蹈家、趣味足球、跆拳道等课程,将阅读、艺术和体育相结合,集乐趣体验、技能学习、身体锻炼于一体,除此之外,还安排参观省一大红色行、平阳科技馆、闭营汇报展示、“泡沫之夏”戏水等活动,为新居民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质、难忘的夏令营活动。 

“新二代”的健康成长、安全成长一直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开设新居民暑期夏令营,是为了进一步探索建立关爱“新二代”假期生活的长效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新二代”的良好氛围,破解新居民家庭教育孩子“难、缺、失”现状,让“新二代”过上更安全、更健康、更积极向上的假期,也让更多的新居民喜欢平阳,融入平阳本地生活。